质体醌

摸鱼乐子人
感谢喜欢,不聊天不扩列
有需要请私信
❗️转载请注明出处
目前产出:战双/鬼泣/鬼灭/魔禁/其他
❗️产出非常跳跃,正常&有病作品交替,请谨慎关注,反复关注取关我看了会谢

画画,从入门到放弃

【逛老福特中】

我:哇这个太太画的图好温柔好好看啊!还出了教程!我也想画出这么温柔的图!

脑子:省省吧,我这只有沙雕产物。

我:挑个不那么沙雕的题材认真画总行吧!

脑子:你会画萌妹子吗?

我:……好像不太会

。。。🌚

【画画中】

我:嗯这次的气氛挺好的,就这么定稿吧

脑子:这个人体比例不对,你看这里连接有问题, 正常人绝对扭不到这个角度……

我:忍不了!改改改!!。。。

(一个小时后

脑子:……改废了,气氛丢了人体也崩了,重来吧。

🌚

评论(9)

热度(8)